晴時多雲

詹皇打爆勇士 柯瑞將投奔?

2021/03/17 05:30

勇士柯瑞(左)與湖人詹姆斯(中)在場上相視而笑,互動良好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儘管傳出柯瑞明星賽「一試成主顧」,未來有望與詹姆斯同隊,但昨狹路相逢,詹皇率領的湖人軍毫不留情,128:97痛宰勇士,更毀了柯瑞的紀錄夜。

勇士柯瑞(左)已連100場命中三分球,生涯累積4856次助攻也躍居隊史之首。(歐新社)

詹皇談笑用兵,22分、11助攻、10籃板,締造本季第4次、生涯98次大三元,並成為聯盟史上首位35歲後還完成10次三雙的傳奇老將,湖人2連勝僅落後西部第2的太陽半場勝差。

柯瑞紀錄夜 湖人不賞臉

貢獻27分、2助攻、3抄截的柯瑞,雖然連100場命中三分球紀錄已高居聯盟史上第3;此外,生涯累積4856次助攻也超越羅傑斯躍居隊史之首,仍難挽勇士近6戰5敗頹勢。

狂輸31分,讓在勇士待了12季的柯瑞開心不起來,「老實說,我們已經厭倦被打爆了,因為這讓人尷尬。你可以輸掉比賽,這難免發生,但不能輸成這樣。」

勇士教頭柯爾則認為,各界都把焦點放在柯瑞外線火力,卻忽略助攻及破壞包夾的本事,「他不論傳導的時機、節奏和手法都掌握得宜,或許大家都低估他其餘能力。」

先前亞特蘭大明星賽,詹皇與柯瑞化敵為友,首度並肩作戰,更聯手擊潰杜蘭特隊,賽後兩人都表示相當享受,更對彼此讚不絕口,而與詹皇私交甚篤的前隊友、現任球評柏金斯更語出驚人爆料,「大家都看到他們一起打球有多開心,我覺得柯瑞可能與詹皇攜手!」大膽臆測引發熱議。

柯瑞明年約滿 動向未明

33歲的柯瑞合約將在2022年期滿,去年夏天勇士提出3年1.56億美元(約44.5億台幣)續約,儘管雙方未獲共識,勇士總管邁爾斯仍強調,將與柯瑞達成協議,讓他在灣區榮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