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罕見傷勢 26日掛帥打問號

2021/03/18 05:30

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手部瘀傷,所幸未傷及肌肉和骨頭。(資料照)

14日初登板 隔日下二軍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味全龍隊教練團開季前就已規劃讓王牌左投王維中投開幕戰與26日的主場開幕戰,但週日王維中才投完,就在隔日下二軍,且王維中還在IG發文表示自己「真的受傷了」,讓球迷頗擔心。

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手部瘀傷,所幸未傷及肌肉和骨頭。(取自王維中IG)

IG發文報傷 防護員樂觀

檢查結果,王維中的肌肉和骨頭都未受損,僅前臂出現瘀傷,讓教練團鬆了口氣,總教練葉君璋卻表示傷勢罕見,他說:「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傷勢。他的手現在不痛、可以出力,待腫脹消退之後應該沒問題。」

味全龍表訂26日將在主場天母和富邦悍將進行3連戰,原本首戰就要交給王維中。葉總說,防護員的回報是,王維中的傷勢應能趕上該役,因此教練團也尚未特別討論出備案,應仍維持原訂投手輪值調度;今天再戰中信兄弟,則預計推出林子昱登板。

相較王維中傷勢不重,只需跳過1次先發,反倒另一位本土投手郭郁政也受傷,葉總坦言較傷腦筋,且還不知歸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