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古林有靠山 不順不慌3連勝

2021/04/14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年輕王牌古林睿煬,前一場面對富邦悍將投出生涯首場優質先發,昨則學到狀況不好也有不好的投法。古林本季初次面對樂天桃猿,雖然勇奪單場MVP,但5局就用了93球,隊友則給予他滿滿火力支援,終場10:0大勝,古林開季3連勝。

獅投手教練納瓦洛賽後給古林睿煬送上大擁抱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隊古林睿煬先發5局無失分,還飆出4K,累計28K並列三振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遇猿纏鬥 5局磨耗93球

包含1支內野安打在內,古林僅被擊出2安打、1次保送,無失分,最快球速152公里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古林的狀況其實並不好,「面對許多打席都是壞球走在前面,造成球數落後。對手也有策略,纏鬥耗損他用球數,導致他投得較辛苦。」

古林也坦言臨場狀況確實不佳,「不順也有不順的投法,就儘可能讓對方去攻擊,交給隊友去守備,讓隊友幫我拿下出局數。」

古林睿煬開季3連勝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本季例行賽首度面對桃猿,古林也感受到對方打者纏鬥性,「很多球的位置還可以更好,但因為位置不穩定,讓對方能夠纏鬥,不過至少是解決打者,若投成保送會更不好。」

獅隊昨攻破樂天左投王溢正,2局下就灌進5分,3局下郭阜林擊出陽春砲,本季5轟在全壘打榜上獨走,蘇智傑昨單場雙安、3分打點。林岳平則認為打線關鍵是埋伏在第9棒的林靖凱,單場3支安打串聯攻勢。

郭阜林敲出本季第5轟,暫時獨居全壘打王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靖凱成功串聯火力,獲餅總肯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開外掛 鯨吞10分攻頂

獅獲勝後,和悍將同樣以11勝9敗並列上半季龍頭。另一地中信兄弟敗給味全龍,以11勝10敗退居第3,桃猿9勝9敗暫居第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