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強抗衛冕軍 劉昕妤減壓中

2021/04/29 05:30

台電「小學妹」劉昕妤(左)昨拿10分、6籃板,球隊最終仍不敵國泰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台電本季在選秀會上挑中佛光大學冠軍班底陳孟欣、劉昕妤,經過上一循環的震撼教育,兩人表現漸入佳境。劉昕妤昨面對衛冕軍國泰攻下10分、6籃板,她坦言,在WSBL賽場上無論經驗、身體對抗都比在大專時期挑戰更大,但自己現在還是球隊的「學妹」,她笑說:「在這裡壓力其實比較小。」國泰昨4人得分上雙,林育庭繳最高19分、7籃板,率隊以92:68大勝台電。

180公分、外型甜美的劉昕妤,曾是佛光女籃冠軍成員,這季選秀獲得台電青睞,在第2順位獲選。至於菜鳥球季的目標,劉昕妤表示,她對新人后沒太多想法,「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很在意個人獎項,最後就算拿了新人后,但球隊戰績、比賽內容不好,那寧願不要。」

電信與台元一戰,台元林宛瑜繳出全場最高18分,加上老將蔡佩真進帳8分、抓下27籃板,幫助球隊以50:46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