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收下余謙戰帖 陳真e外結局

2021/05/08 05:30

悍將外野手陳真(右)5局下接高飛球發生失誤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余謙生涯初登板對富邦悍將先發,日前表示最想對決大學時期唯一轟過他全壘打的陳真,雖然2局上差點被陳真轟出2分彈,但他連續2個打席都讓陳真擊出外野飛球被接殺,多少討回一點顏面。

首打席差點轟出去

陳真透露,余謙賽前傳訊息給他,說因為生涯一軍首場比賽,前晚竟然興奮到睡不著,「我跟他說,第1打席要偷點,他要我認真打,要不然會丟我」;2局上、4局上陳真各擊成中、右外野深遠飛球,5局下因為守備判斷失誤被換掉,失去第3次交手機會。

去年大專聯賽4強賽開南大學以2:1險勝文化大學,余謙用168球完投9局奪三振16次,唯一失分是被陳真轟陽春彈,余謙也不諱言,很想為大學那發全壘打復仇,「賽前跟他聊天,我要他認真打,第2打席我用直球正面對決,可惜沒有三振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