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正棠追風轟 擊潰德保拉

2021/05/09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王正棠昨5局上的陽春彈,不僅打破0:0僵局,也吹響富邦悍將的進攻號角,悍將靠5局上鯨吞5分,以7:2擊敗中信兄弟,既中止兄弟的5連勝,也讓開季7連勝的德保拉初嘗敗績,兄弟勝率降至0.564,重新坐上1天的戰績首位又還給統一獅。

悍將王正棠單場3安3打點,包括本季第4轟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正棠前天才被叫回一軍,立刻貢獻2安打、1分打點,昨單場3安,5局上率先開砲助隊先馳得點,帶動悍將打線單局灌進5分,9局上敲安又為球隊追加2分,他本季才出賽14場,全壘打4發、打點14分都是全隊第2多。

猛打陽春彈 點燃5分大局

王正棠指出,春訓時右側腹肌的拉傷沒完全好,開季打擊不是很理想,下二軍後徹底把傷養好,以100%的狀態回來一軍。德保拉的球很不好打,2局上的內野安打有點運氣,5局上的全壘打就完全咬到,「剛好有風,而且滿大的。」

王正棠前3年只累積5轟,本季4轟已是生涯新高,他認為,長打目前看是不錯,可能是重心放比較低,腳步也踩得較穩,少用手部的力量,「因為球比較不彈,更要打得確實,球季還很長,希望維持下去。」

暫居勝投王的兄弟洋投德保拉中止開季7連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德保拉首敗 兄弟讓獅首位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王正棠下二軍再回來,打擊狀況變好,「才2場就打5安,近況真的很不錯。」王正棠表示,二軍因為戰績第1,球隊氣氛很好,大家都很享受比賽,一軍最近有點悶,希望這次回來能帶給大家一點正面能量。

德保拉繼去年7月7日在桃園後再次單局失5分,開季7連勝後終於承擔本季第1敗,他本季前8場出賽投56.1局僅丟1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