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交流賽表現A+ 吳念庭22安收尾

2021/06/16 05:30

右圖:吳念庭無緣在最終一場交流賽建功,但本季得點圈打擊率4成89,仍高居日職第1。 (取自體育日本)

連4場4番 中斷連9場安打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吳念庭昨天在本季最後1場交流賽打擊摃龜,終場西武以3:5敗給廣島,中止3連勝,廣島則終止8連敗、10連不勝。

吳念庭3次打擊被三振2次,另1次飛球出局,第8局廣島換上左投塹江敦哉,西武起用右打的岡田雅利代打,吳念庭連9場安打、連4場打點也中斷。

18場交流賽 打擊率3成33

吳念庭18場交流賽全勤,最後4場更擔任第4棒,雖然昨天沒有表現,交流賽打擊成績仍相當出色,66個打數擊出22支安打(包括2支全壘打)、14分打點,打擊率3成33,得點圈打擊率更超過6成,被日本媒體封為「得點圈之鬼」,也將本季的得點圈打擊率提升到4成89,高居日職2聯盟第1。

前7局2隊三度平手,8局上西武錯失1出局攻佔二、三壘的得分機會,下半局就遭致命一擊,2出局後被宇草孔基轟出2分砲。

內野4個位置都能守的吳念庭,在山川穗高受傷期間擔任一壘手,山川傷癒歸隊後外崎修汰受傷,吳念庭移防二壘,昨外崎和因確診武漢肺炎下二軍的游擊手源田壯亮都開始復健賽,可望在近期內重返一軍,吳念庭只要維持打擊狀況,球隊就會幫他找位置,加上洋聯採指定打擊制,先發地位應該不致受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