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念庭太耀眼 外崎修汰三級警戒

2021/06/18 05:30

吳念庭(資料照,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職交流賽昨公布MVP和優秀球員為山本由伸、伊藤大海和洋砲維西耶多,吳念庭沒能寫下台灣第1人紀錄,但他在二壘攻守俱佳的表現,已讓國家隊等級的西武球星外崎修汰有危機意識,吳念庭的考驗才正要開始。

季前西武內野戰力雄厚,二游是2019年世界12強國手外崎修汰、源田壯亮,三壘中村剛也,一壘山川穗高,吳念庭扮演工具人也難卡位,不過轉捩點出現在3月30日,山川穗高左腿筋拉傷退出陣線,這一傷讓吳念庭把握機會站穩,從3月31日至今,僅3場未列入先發打線。

山川受傷沒多久,外崎修汰在4月3日遭觸身球打斷左腓骨,迫使西武找新人選守二壘。當山川在5月7日傷癒歸隊,吳念庭改以二壘為主,攻守兩端都大活躍,棒次一路升至第四棒,已成打線不可或缺的戰力。

隨著隊長源田壯亮從武肺中康復,今確定重返一軍出戰羅德;外崎修汰也蓄勢待發,監督辻發彥表明本月應能準備好,西武找回季前陣形,卻多了不可排除在外的吳念庭,考驗辻發彥的調度。

外崎修汰坦言,看到年輕球員的表現,對他是一大刺激,「吳念庭打擊很不錯,都是有自己特色的球員,絕對不能輸給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