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勝恩團聚效應 張育成瘋打6月

2021/06/19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太太李家綾6月初帶兒子張勝恩飛抵美國,一家團聚的幸福讓張育成心情大好,昨以本季第2轟送給太太當生日禮物,單場4分打點不僅創生涯新高,生涯累計3轟、21分打點都超越胡金龍,成為大聯盟全壘打、打點最多的台灣球員。

張育成一家三口在美國團聚。(取自張育成推特)

昨開轟4打點 改寫胡金龍2紀錄

張育成先發守三壘打第8棒,6局下擊出2分打點安打,8局下擊出2分彈,助印地安人把領先從5:3擴大到9:3,他本季2轟不但都打金鶯,還都出現在妻兒抵美後的6月。

印地安人官網以「印地安人的韌性在真正的團隊合作中發光」為題,報導先發9人全員安打、張育成2安4打點最出色,並放上張育成與隊友擊掌的照片,他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說,「我的感覺很好,這才是真正的印地安人,這種團隊合作正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。」

印地安人台將張育成手感發燙,昨敲出本季第2轟,單場進帳4分打點,生涯累計3轟21分打點,一舉改寫台將兩紀錄。(美聯社)

張育成(今日美國)

妻兒月初抵美 棒子藏不住好心情

3天前過生日的李家綾昨在現場觀戰,張育成表示,「不管在場上打得怎樣,回到家看到家人,就覺得很幸福、很開心。」賽後他還在推特po出一家三口的合照,並寫下,「我的家人,他們很喜歡克利夫蘭。」

印地安人在4連戰橫掃金鶯,最近7戰拿下6勝,在美聯中區以3.5場緊追白襪,金鶯雖陷入8連敗、客場19連敗,卻還不是大聯盟本季最慘,5月底剛結束13連敗的響尾蛇,在6月又來一波14連敗,客場23連敗更打破大聯盟紀錄。

旅美台將打點一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