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誠泰COBRAS洋投 荷蘭爭奧戰先發

2021/06/25 05:30

委內瑞拉首戰告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委內瑞拉在奧運最終資格賽持續展現火力,昨天擊出13支安打,9︰3輕取荷蘭,以1勝1敗結束預賽。

委內瑞拉首戰轟出6支全壘打,仍敗給多明尼加,昨天雖然沒有開轟,機關槍火力有效串聯攻勢,首戰轟出雙響砲的第1棒阿馬里斯塔2打數都安打,打下1分打點,並選到3次四壞球,跑回2分,仍是委內瑞拉贏球功臣,第4棒帕爾馬發揮中心打者功力,打下全隊最多的2分打點。

荷蘭由曾於2007年來台效力誠泰COBRAS的41歲左投馬克威爾先發,投2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,使得荷蘭一路落後,雖然第1棒川普演出猛打賞,史構普9局下轟出2分全壘打,荷蘭仍以6分之差慘敗。

0勝1敗的荷蘭今天將在預賽最後一戰對決1勝0敗的多明尼加,若多明尼加贏球,就以預賽第1晉級決賽,如果荷蘭獲勝,將形成3隊戰績相同,將比較對戰優質率決定排名,預賽2、3名先打1場,勝隊再挑戰預賽第1球隊,爭奪最後1張奧運棒球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