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告別三級棒球 U12同梯再拚玉山盃

2021/07/01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在U12世界盃棒球賽戰績輝煌,在2019年奪下首冠之前,連續3屆都敗給美國隊屈居亞軍。2015年那屆更是人才濟濟,當年的小球員如今各奔東西,平鎮高中強打李灝宇成功旅美,也有不少人準備參加中職選秀。

「台灣怪力男」李灝宇剛加盟費城人。(資料照)

林昱珉(資料照)

2015年世界盃由三星國小總教練黃郁翔領軍,宜蘭子弟陳浩恩、董子恩是當年投捕主力,其他主力還有李灝宇、張翔、林昱珉和楊豪恩等人。該年台灣隊在預賽曾擊敗美國,但冠軍戰再遭遇時以2:7落敗。

時隔6年,當時主力今年高中畢業,李灝宇準備披上費城人戰袍、林昱珉則以穀保王牌左投之姿目標旅外。國手資歷豐富的2人今年玉山盃都尚未超齡,將力拚三級棒球生涯最後一次國手資格。

李灝宇的同學平鎮主戰捕手張翔,也是這次中職選秀會備受矚目的捕手。他說:「青棒階段有入選過未來之星,接觸過旅外學長,覺得實力差距很大。這次國手資格是最後一次,當然也想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