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隊友變對手 搶戴首枚冠軍戒

2021/07/06 05:30

塔克(左)與保羅(右)曾為2018年火箭爭冠陣容,本季總冠軍賽再聚首變成對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保羅和塔克曾在2018年西部冠軍賽並肩作戰力抗勇士,如今兩人皆卸下火箭戰袍,分別穿上太陽和公鹿球衣,成為總冠軍賽互相對立的敵手,爭奪生涯首枚冠軍戒。

總冠軍賽明天開打

保羅和塔克都曾以為2018年在火箭會是人生中最接近總冠軍的一刻,但該年他們錯失3:2領先優勢,最終慘遭翻盤,倒在勇士王朝下的火箭,主力陣容也逐一解體。

今年保羅在捧起西部冠軍獎盃時,曾感慨地說:「我還記得2018年對勇士,當時火箭都已準備好慶祝西冠的專屬T恤和帽子,只是我因傷無法上場,也無法享受這些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」

但改披太陽球衣的保羅,已敞開踏上總冠軍賽的大門,同樣地,塔克也在本季轉戰公鹿,延續奪冠美夢,他說:「我從沒想過現在的光景,也還沒回神,就這樣來到總決賽舞台了。」

當年兩人都傾盡全力要把火箭帶到總決賽,今年各自為所屬球隊賣命,在季後賽壓軸的大戲登場,無論誰成為最後贏家,保羅和塔克都注定有一人能夠一圓遺憾,拿下生涯首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