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文誠倡議保護球員 「延長賽取消、雙重戰都7局」

2021/07/10 05:30

曾文誠(資料照)

中職下週二復賽,賽程勢必極度密集,對選手而言是嚴酷考驗,球評「曾公」曾文誠建議,比賽時間須控管,1場最多打9局,取消延長賽,當天若遇雙重賽,2場最多都只打7局,「百年老店大聯盟去年都做改變了,聯盟可以認真考慮。」

曾公表示,延賽期間各隊有分組打對抗賽,但強度跟例行賽有差距,實戰仍須找球感,且密集比賽,休息時間變少,選手受傷機會增加,對投手來說更是如此,比賽打到12月又得立即迎接隔年春訓,疲倦感增加,如何調整是個難題。

中職選秀後天登場,曾公認為,今年選秀名單相當漂亮,網羅戰力勢必衝擊下半季戰績走勢。由於中職球隊少,選進來長期培養的選手也相對較少,往往前3輪決勝負。疫情下今年各隊預算緊縮,可能選秀輪次不會太多,畢竟像林靖凱、王威晨這類選秀後段班打起來的球員還是相對少數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