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0%實力迎戰 王翌達不留遺憾

2021/08/07 05:30

王翌達昨在空手道男子個人型小組賽排名第5,無緣晉級。(特派記者林岳甫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東京報導〕台灣空手道「型男」王翌達昨在東京奧運男子個人型小組賽拿出百分之兩百實力,只是兩套動作未獲裁判青睞,以平均24.97分居分組第5,無緣晉級,他賽後難過落淚,不過,想到能回家陪8個月大的女兒、老婆,也就破涕為笑了。

王翌達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摘銀牌,今年6月透過世界區資格賽搭上奧運列車,昨他站上日本武道館擂台上,更是感動得起雞皮疙瘩。

王翌達B組對手來頭不小,地主名將喜友名諒不僅為雅加達亞運金牌,更坐擁3面世錦賽金牌、4面亞錦賽金牌;土耳其蘇佛魯是歐洲一流高手,以及41歲委內瑞拉老將迪亞茲戰功彪炳,因此,王翌達雖備妥最擅長套路迎敵,還是難和世界高手抗衡。

王翌達表示:「我已把自己最好的表現拿出來,沒什麼好後悔的,至於走下場流的眼淚,只是覺得好累。」

國訓中心5月因防疫就不讓選手外出,王翌達和香港空手道國手愛妻黎淑玲已許久未見,只能透過視訊聯絡,如今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多陪家人,是否再戰明年杭州亞運再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