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魯斯搞創意 江少慶不投開幕戰

2021/08/20 05:30

布魯斯(右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上半季表現不如預期,戰績排名倒數第2,再度進行教練團調整,繼6月底更換打擊教練,昨天再宣布原二軍投手教練布魯斯升任一軍,原一軍投手教練吳俊良改任牛棚教練;布魯斯表示,下半季的投手調度將有「創意安排」。此外,他也排定選秀狀元江少慶在25日(下週三)初登板。

下半季首戰交給羅力

至昨天賽前為止,富邦團隊防禦率3.90和被上壘率1.38也都是倒數第2,為了調整出更好的投手戰力,決定由布魯斯負責投手訓練、先發輪值和臨場換投的投手教練,協助牛棚投手練投、進行臨場調整的牛棚教練改由吳俊良出任,原牛棚教練林正豐改任二軍投手教練。

剛接任投手教練的布魯斯已決定下半季的前兩場比賽,下週二、三對中信兄弟分別由羅力和江少慶先發,布魯斯也表示,因應下半季8月底才開打的特殊狀況,投手調度將有不同思維,至於是什麼樣的創意安排,布魯斯用中文笑說:「偷偷摸摸。」先不透露。

曾以投手身分效力統一獅和富邦的布魯斯指出,富邦有很多深具潛力的年輕投手,像是曾峻岳、王尉永、林逸翔等人,對於投手表現,他不會只看結果,著重在投球中表現出好的成分,希望啟發他們更勇敢表現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