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民女友開球 cue到王正棠

2021/08/27 05:30

羅嘉翎「+0」球衣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奧運銅牌、「國民女友」羅嘉翎昨披上諧音象徵零例的「+0」球衣,第1次為富邦悍將開球,大秀跆拳道招牌動作「轉身360度下壓」,讓現場球迷驚呼聲連連。

奧運銅牌羅嘉翎昨為富邦悍將開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羅嘉翎奧運腿 華麗轉身360度下壓

棒球場不同於跆拳道場,羅嘉翎說:「看到這麼寬闊的場地就滿緊張的。」為了準備這次開球,找爸爸陪練了2、3天,她說,有投出去就是60分,這次開球稍微丟高一點,自評8、90分。

富邦特地安排身高192公分的羅力來擔任開球捕手,高183公分的羅嘉翎笑著揣測:「應該是(身高)比較匹配吧!」昨她在球場認出高國輝、江少慶,還說王正棠的應援曲很可愛。

羅嘉翎被稱作「國民女友」,她說有慢慢適應這樣稱號,「希望讓大家更認識我和跆拳道」。今年10月將參加在新北舉行的全國運動會,「明年有很多賽事,亞運、世大運、世錦賽,接下來目標就是2024年巴黎奧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