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悼王光輝》生前最得意 父子「象」輝映

2021/08/31 05:30

王光輝生前最得意的一件事,就是兒子王威晨(右)在中職打出成績,讓他驕傲地以「王威晨的爸爸」自居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王光輝生前最得意的一件事,就是兒子王威晨在中職不但佔有一席之地,還打出比老爸更好的成績,父子倆從兄弟象到中信兄弟一路傳承,讓曾是中職人氣王的他驕傲地以「王威晨的爸爸」自居。

王威晨於2018年以44次盜壘勇奪盜壘王,光這1年的盜壘數就比父親王光輝生涯15年累計42次還多,王光輝雖常打趣抱怨「兒子實在很不給老爸面子」,卻總不忘補上一句「他腳很快是遺傳到我,但我是腳快速度慢。」

挺兒實力 第13輪怕什麼

王威晨生涯出賽446場擊出602安,產能比老爸968場1009安高,王光輝雖感嘆「他的安打很快就會超過我」,卻看好「他打到退休可能會是我的2倍」,也印證王威晨於2015年季中選秀會第13順位才被指名後,他鼓勵兒子的「你有實力,怕什麼?」

王光輝生涯累計91轟,在中職史上排第26,沒能達成100轟雖是他一大遺憾,看到兒子前2年才敲5發,讓他難得露出得意的微笑,「威晨的型跟我不一樣,全壘打要比我多應該有點難度,這大概也是我唯一可以贏他的地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