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鄭怡靜喊緊張 橫掃過關

2021/09/15 05:30

鄭怡靜首度披北市戰袍出征全運會,率隊晉級女團4強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率北市抵4強 今對桃園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上屆因轉籍無法參賽的台灣一姊鄭怡靜,昨首度披上台北市戰袍出征全運會,雖然有些許緊張感,但出賽2場都獲勝,率隊躋身女子團體4強,今天將和桃園市爭奪決賽門票。

台南出生的鄭怡靜在2017年全運會不敵新北市陳思羽摘下女單銀牌,由於考量到她所屬的合庫未來退役後需在台北上班,加上自己近年在台北購屋,決定轉籍至台北市。

歷經亞運、奧運等大賽洗禮後,鄭怡靜重回全運會舞台,賽前還是有些緊張,且兩位對手高雄市許巧欣、台南市林珀璇都全力拚她,讓她略感壓力,不過最後仍先後以3:0、3:1過關。

雙北有機會爭奪后座

獲得鄭怡靜助拳的台北市,加上準備出征世錦賽的李昱諄及經驗豐富的林珈芝,有機會和尋求5連霸的新北市一搏。

由國泰隊化身的新北市,擁有陳思羽、鄭先知、劉馨尹及黃郁雯等現役國手,昨皆以直落三收拾台中市、苗栗縣及桃園市,展現問鼎后座的氣勢,今天4強將對上老將黃怡樺領軍的台南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