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吉力吉撈敲花蓮首安 難防獅快腿

2021/09/20 05:30

味全吉力吉撈昨役敲出花蓮首安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作客花蓮面對「快腿獅」,味全龍第一指名捕手吉力吉撈.鞏冠賽前表示已有心理準備、壓力反而不大,只是昨役被獅隊再進帳2次盜壘成功,累計至今遭對手發動9次盜壘只抓到1次。

吉力吉撈上次來到花蓮球場,已是2007年和當時西苑青少棒隊友胡智為一起參加「中日會長盃」邀請賽,他笑說:「國一來玩的,那時候沒有下場,在旁邊玩沙子加油。」

昨是職業生涯首次在花蓮出賽,吉力吉撈擔任先發4棒捕手,賽前他的阻殺率1成43並不理想,只在3日比賽「抓」到陳傑憲1次。由於獅隊賽前累計盜壘成功已突破百次(含上半季78盜),對於捕手壓力自然不小,吉力吉撈卻說:「反而遇到這種特別會跑的球隊,我比較不擔心,因為他們隨時會跑,就隨時準備要傳。」

賽前已有提防

阻殺率仍下修

昨排在盜壘排行榜第3的林靖凱雖未先發,但獲得出賽機會的陳重廷在2局盜壘成功,陳傑憲也在4局跑出本季第21盜,這兩次挑戰吉力吉撈都成功,也讓他的阻殺率又往下掉,打擊方面,吉力吉撈則在8局上敲出個人花蓮首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