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結婚、 改扛中鋒 「一眉哥」要助紫杉拚冠

2021/09/20 05:30

A.戴維斯迎娶瑪倫,在洛杉磯日落大道舉辦豪華婚禮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新賽季下月開打前,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非常忙碌,趕著結婚、渡蜜月,還得嘗試改打中鋒,好協助豪門湖人東山再起,重新爭奪失去的總冠軍。

28歲的A.戴維斯,自2016年與瑪倫交往,兩人隔年就擁有可愛的女兒娜拉,歷經愛情長跑,如今總算修成正果,在洛杉磯日落大道舉辦豪華婚禮,這位明星大前鋒還在晚宴時單膝跪地,為愛妻獻唱小夜曲,氣氛溫馨浪漫,前鵜鶘隊友佛雷澤等球星都到場祝福,共同見證幸福時刻。10天蜜月旅行後,A.戴維斯將於訓練營開始前歸隊報到,由於休兵期湖人戰力大進補,網羅許多成名老將,若詹姆斯、AD這對最佳拍檔維持健康,加上魏斯布魯克等新隊友協助,眾星雲集的紫金軍團,已被看好重當西岸霸主。

知名經紀人R.保羅還透露,湖人球團決定變陣,讓原本主控的詹皇和大前鋒AD,改扛禁區4、5號位置,對此名人堂前輩渥錫相當看好,直指身手全面的AD,非常適合打中鋒,「其他長人根本守不住他,這將是一大優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