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空氣球騙到兄弟 悍將7局追分成功

2021/09/29 05:30

江少慶(記者王藝菘攝)

悍將游擊手李宗賢打擊3支1,守備更有影帝級美技演出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富邦悍將江少慶、張進德前旅美投捕搭檔昨攜手合作,江少慶控球雖不如前幾場,還好隊友守備、火力力挺。李宗賢在4局上一次「影帝級」守備幫忙化解危機,7局下再靠林益全高飛犧牲打、張進德2分砲突破平手僵局,終場6:3擊敗中信兄弟。

兄弟在4局上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二壘。1出局後,陳偉漢擊出游擊上方平飛球,在球越過內野防線的一剎那,悍將游擊手李宗賢作勢接球,往三壘跑的陳子豪急忙回二壘,隨後要再跑向三壘時遭刺殺出局。陳偉漢也成為受害者,原本形成安打的球被記成滾地球刺殺。

李宗賢假動作美技止血

李宗賢這次紀錄上沒記載到的「隱形美技」,成為江少慶穩定關鍵,讓他5局投球只失3分,在平手狀況下退場,無關勝敗。

李宗賢說,平常練球其實很難特別練假動作,主要是比賽時瞬間的反應,「以前學長有講過,有些狀況下可以試著做看看。當時原本想拚看看接球,但球越滾越遠,所以才順勢做出接傳動作看看。」

李宗賢還提到一關鍵人物,就是二壘手王正棠,「我做出接傳動作,看到二壘的正棠也跟著配合,回頭要接回傳球時才發現對方好像有回壘動作,就覺得有機會。」他開玩笑說,賽前正好邀請男影星張震開球,也許這是另類的天時地利人和。

江少慶5局挨了5支安打、3次保送。他表示,「前兩局狀況不錯,但3局時動作太急、重心有點跑掉,導致壞球比較多。」

申皓瑋2局下轟出3分砲,為悍將打下勝利基礎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悍將張進德7局下敲出本季第2轟,拉開領先差距,也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林益全勝打、張進德開轟

從蔡齊哲手中擊出關鍵轟的張進德則說,前兩次安打得點圈正好都沒人,有機會搶分時特別想把握機會,「很久沒開轟,有設定球路就揮擊出去。幫助到球隊感覺特別爽。」

悍將曾峻岳(右)第9局登板關門,連續解決3名打者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張震開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