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泉網賽》謝淑薇強勢射日 預約女雙第三冠

2021/10/16 05:30

謝淑薇(左)與比利時拍檔梅騰絲(右),昨天在印地安泉網賽4強戰,勢如破竹痛宰日本第3種子青山修子/柴原瑛菜,勇闖女雙決賽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或許自娛娛人的「恐龍帽」帶來好運,也讓謝淑薇與比利時拍檔梅騰絲更加放鬆,昨天在印地安泉網賽4強戰發揮淋漓盡致,勢如破竹連下9局,6:2、6:0痛宰日本第3種子青山修子/柴原瑛菜,勇闖女雙決賽,小薇也預約賽史第三冠。

謝淑薇日前賽後特地頭戴綠色恐龍頭套受訪,炒熱現場氣氛。(取自謝淑薇臉書)

台比聯軍 外界看好明天奪冠

今夏溫布頓聯手封后的謝淑薇/梅騰絲,一路闖關且越打越好,淘汰溫網4強手下敗將後,離印地安泉金盃僅差一步之遙,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強碰非種子黑馬庫德梅托娃(俄國)/瑞芭琪娜(哈薩克),儘管對手今年殺入蒙特婁4強,此行更展現「種子殺手」氣勢,但不論經驗、節奏掌握或戰術運用,與她們相比仍有段落差,各界多看好「台比聯軍」能攻頂。

日前晉級4強,謝淑薇賽後特地頭戴綠色恐龍頭套受訪,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,炒熱現場氣氛非常歡樂,WTA官網還特地分享這段影音。如今小薇第3度挺進決賽,也被主持人問到「恐龍帽」跑哪兒去?她笑回:「已經藏在秘密盒子裡。」2014、18年兩度封后的她,期許與梅騰絲乘勝追擊,拋開壓力面對即將到來的冠軍戰。

梅騰絲感謝小薇

網前截擊協助

梅騰絲2019年也與莎芭蓮卡在此掄元,談及4強射日精彩演出,她不忘感謝小薇網前截擊協助,「我對我們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,一切都很順利。這是網壇最盛大的賽事之一,能贏得金盃意義非凡,我們會享受並肩作戰的時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