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松坂今引退賽 大王有機會對決

2021/10/19 05:30

西武名將松坂大輔今引退賽,將先發出戰日本火腿隊。 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職今天重頭戲將是西武名將、41歲的松坂大輔在引退賽先發出戰日本火腿隊,西武吳念庭和火腿王柏融兩名台將同場見證,王柏融更有機會在松坂生涯的最後一戰和其交手。

背號將改回過往的18號

松坂近幾年因傷所苦,前年在中日龍隊就只有2場一軍出賽紀錄,該年底回到老東家西武隊,此後多數時間仍都在養傷,今年7月決定退休,今天就是他生涯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為老東家效力。

為了這場引退賽,球團安排松坂背號由原本「16」改回球迷記憶中過往王牌象徵的「18」號。昨松坂談笑風生和隊友練球,大約練投20球。被問及引退賽心情,他說:「還沒有太多感覺。」西武監督辻發彥未透露將讓松坂投多久。

火腿隊昨5:0擊敗樂天金鷲,加藤貴之投出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勝,王柏融則未上場;西武昨和羅德隊交手,吳念庭未先發、8局下代打敲安後被代跑換下休息,西武受制美馬學7局失1分好投,終場1:2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