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單場2支三壘打 張政禹神紀錄

2021/10/21 05:30

龍隊張政禹單場2支三壘打,不僅是隊史首見,也追平中職紀錄,生涯首度獲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隊游擊手張政禹守優於攻,昨天他改用火力展示,向球迷自我介紹,單場2支三壘打,不僅是隊史首見,也追平中職紀錄,其中4局下的三壘打帶有2分打點,突破富邦悍將王牌江少慶跨場連9局未失分紀錄,帶起攻勢成擊潰江少慶的關鍵,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。

去年新軍龍隊二軍磨練,張政禹單季交出3成48打擊率,但9月時挨觸身球導致右手掌骨裂,今年季初才歸隊,張政禹雖守備美技連連,不過打擊火力不若去年在二軍時期,連同昨單場雙安,張政禹打擊率才剛突破2成,目前為2成08。

張政禹說,因傷勢錯過春訓,歸隊後先打二軍,反而才像是春訓,調整比別人慢。打擊方面,張政禹說:「教練有鼓勵我們不要侷限自己,山哥(張泰山)就說,不要去害怕失敗。他說我都失敗許多次,也不差多一次,要我大膽去做。」

賽前神預測 先備好MVP歌

昨初登MVP舞台,張政禹透露有「神預測」。他說:「賽前,應援團長勛雞突然問我,有沒有準備MVP要唱什麼歌?我還回他說『拿到MVP就知道了。』結果還真的就拿MVP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