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擅打逆風球 近7戰6次逆轉勝

2021/11/17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味全龍昨晚從兩度落後急起直追,終場以5:3逆轉樂天桃猿,最近7戰6勝,並終止樂天3連勝。

味全龍守護神田澤純一(右二)達成30次救援大關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味全最近的6勝都是先失分之後演出逆轉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這支年輕的球隊能一再從逆境中贏球,球員的成長超乎他的預期,年輕選手經驗還不足,一旦落後可能更容易打起來綁手綁腳,但現在即使落後也不會慌亂,反而很期待當英雄的感覺。

田澤30次救援成功 只落後陳韻文2場

樂天林泓育第1局轟出先馳得點的陽春砲,生涯第200場出賽的先發投手王溢正第1局一上場被連續2支安打,還投出暴投,仍力保不失分,投到5局結束沒有再被上過得點圈,但第6局遭遇亂流,被安打再投出2次四壞球,無人出局滿壘時退場,中繼投手游朝惟投出四壞球再被擊出高飛犧牲打,味全2:1超前。

7局上樂天攻下2分再度領先,下半局味全展開反攻,林孝程、王順和、郭天信、邱辰、吉力吉撈安打攻下3分,再以5:3超前。

味全終結者田澤純一第9局登板,1出局後被陳晨威、成晉連續安打,仍化解一、三壘有人危機,連11局無失分、連14場救援成功,達成30次救援大關,只落後領先的統一獅陳韻文2場。

吳俊杰(記者李惠洲攝)

味全先發投手吳俊杰4月2日之後首度重返一軍,投4.2局被擊出4支安打,只被林泓育全壘打攻下1分,投出4次三振。葉君璋指出,吳俊杰表現非常好,尤其是控球,之前他投球總是很困擾的樣子,投不出自己想要的球,這場雖然球速還沒有投出來,但已能掌控自己的投球,看得出來很有自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