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年度第3 尬兄弟3連戰微妙了

2021/11/18 05:30

邱丹昨3安、3打點,助桃猿守勝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樂天桃猿狂威先發6局,只失掉2分非自責分,打線也火力全開,11支安打包括陳晨威本季首轟,以9:3大勝味全龍,終止對戰4連敗,年度戰績確定排名第3。

桃猿狂威先發6局,失2分非自責分,隊友11安火力支援,助他拿下勝投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樂天確定年度排名第3後,如果中信兄弟逆轉贏得下半季冠軍,樂天就可取得季後挑戰賽資格,也使得明天起對中信的3連戰變得有些微妙。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不會去想這些事情,還是要打出好的比賽,尤其最近有比較多年輕球員上一軍,希望他們能好好表現。

11安屠龍 狂威6局失2分

狂威被擊出5支安打,沒有任何保送,第3局因為被擊出2支安打加上隊友失誤失1分,終止連12局無失分,第6局再因為失誤和暴投失分,最近3場先發投20局只有1分責失。

樂天林泓育在第1局2出局後打出二壘打,味全先發投手廖任磊連投2次四壞球形成滿壘,梁家榮一棒打回2分,樂天再靠著失誤追加1分,邱丹安打再下一城,取得4:0領先,從此一路壓著味全打。

邱丹猛打 3安、3打點

第6局味全換上生涯初登板的左投曾柏融,面對第1個打者就遭到震撼教育,被陳晨威打出本季首轟,投出3次四壞球,再被馬傑森和邱丹安打失3分,樂天將比數拉開到9:1,邱丹3安打、3打點。

樂天第7局也起用初登板的新人范柏絜,中繼1局無失分,被擊出1支安打。曾豪駒指出,范柏絜控球不錯,加上是個樂天派,初登板不會像一般新人緊張,而且勇於和打者對決,看得出來他很享受比賽。范柏絜表示,職棒是棒球的最高舞台,上來當然要享受比賽,不過,不緊張是口頭說說而已,但是不能被教練看出來。

味全吉力吉撈9局下轟出陽春砲,將季中選秀會後當年度最多全壘打紀錄推進到11轟,舊紀錄是王柏融的9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