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波西、曼奇尼 東山再起獎藏洋蔥

2021/11/24 05:30

曼奇尼(取自大聯盟推特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昨公布東山再起獎得主,分別由美聯金鶯隊抗癌英雄曼奇尼和巨人隊明星捕手波西獲得,兩人去年都沒有出賽過。

曼奇尼去年因結腸癌而錯過整個球季,他在3月被檢查出惡性腫瘤,診斷為第3期結腸癌,他開刀切除腫瘤後,再接受6個月化療,今年重返球場不僅激勵了許多人,也打出不受病痛影響的表現。

今年曼奇尼出賽147場,擊出21支全壘打、71分打點,打擊率0.255,還參加全壘打大賽,直到決賽才敗給大都會阿隆索。

波西(取自大聯盟推特)

波西去年因疫情決定放棄整個球季,今年打出他2012年贏得國聯年度MVP以來的最佳表現,擊出18支全壘打、56分打點,打擊率0.304,幫助巨人贏得創隊史紀錄的107勝,而波西生涯季後賽出賽58場、擊出57支安打,也都創下隊史紀錄。

由於去年整年都待在家裡,讓波西更體會到和家人相處時光的寶貴,季後宣布以34歲的年紀退休,成為繼2013年洋基終結者李維拉,史上第2個宣布退休後獲得東山再起獎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