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終賽宰丹麥組合 麟洋配保衛冕希望

2021/12/03 05:30

李洋(前)/王齊麟(後)昨在羽球年終賽,力退丹麥組合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尋求衛冕的李洋/王齊麟,昨在2021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男雙小組賽,以21:13、21:12力退世界排名第10的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/拉斯姆森,小組賽戰績1勝1敗,保住晉級4強的機會。

李洋/王齊麟首戰直落二不敵印尼組合吉德翁/蘇卡穆約,昨整體狀況有所回升,其中王齊麟重拾威猛的「麒麟臂」,不斷強勢進行下壓攻擊,令丹麥組合難以招架。

李洋/王齊麟今天原定將對上印度組合蘭基雷迪/謝提,但他們昨天也趕上退賽潮,所有對戰成績都被取消,確定排在分組之末。麟洋配能否晉級得看1勝的吉德翁/蘇卡穆約、1敗的阿斯特魯普/拉斯姆森之間的交手戰況而定。

此外,BWF今天下午4點將公布年度最佳球員獲獎名單,李洋/王齊麟入圍年度最佳組合、年度最佳進步獎;世界球后戴資穎連4屆被提名年度最佳女子球員,將與中國好手陳雨菲、西班牙名將瑪琳及日本山口茜競爭,能否首度獲獎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