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耶誕禮包出包 魏董粉絲團道歉

2021/12/28 05:30

味全龍上週末耶誕活動發售禮包,引爆搶購爭議。
(取自味全FB)

〔記者龔乃玠、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上週末舉辦耶誕節企劃,推出80份大禮包,由於並未訂出限量購買,遭前2名球迷掃空,引發其餘龍迷不滿,要求「三董」魏應充出來說清楚,魏董粉絲團也跟球迷道歉,並提出檢討與改進方案。球團昨回應,對活動規劃失當表達歉意,已展開內部檢討。

龍隊25日在天母球場發售要價600元福袋,由於大禮包附有抽獎號碼,有機會抽中啦啦隊小龍女旗袍人形立牌,有鐵粉「大爆買」,在無限量購買規則下,第1位球迷砸3萬元,買走50袋;第2位再花1萬8000元掃空剩餘30袋。

2鐵粉掃貨 落空球迷爆氣

據在場某球迷指出,當天8點半左右就看到2位球迷在現場排隊。在前兩位球迷掃光福袋等商品後,後頭球迷就開始大罵,甚至有人將矛頭指向購買者。

球團當下立刻派員道歉、安排補償福袋抽獎,花了些許時間擬定補償方案,這次就有限購措施,當時共約20位球迷登記購買60份福袋,每人限購3份。該球迷表示,球團一開始有疏失,但有立即向在場球迷溝通,最後結果或許差強人意,但他個人認為還算能接受。

味全球團回應,此次爭議凸顯行銷規劃、活動設計、服務人員教育訓練等缺失,已展開內部檢討,未來將審慎評估限量銷售活動之必要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