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近身攻擊陽耀勳 郭俊麟BP收割

2022/02/26 05:30

郭俊麟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嘉義報導〕富邦悍將昨進行第3次實戰打擊練習(Live BP),安排郭俊麟、楊彬等6位投手登板,郭俊麟將於3月2日首場自辦熱身賽擔任先發,對最快球速沒站上140公里仍不滿意。

郭俊麟昨投3次、每次用15球,最快球速從4天前的136公里進步到139公里,即便控球、變化球都獲教練好評,對球速未達140公里仍不滿意,「以前在日本春訓,這個時候應該142、143了,可能某個機制還沒做到最好,現在就先把品質投出來。」

郭俊麟最滿意的1次交手是面對陽耀勳,第1球就塞近身內角低球,讓陽耀勳愣了一下還回頭詢問裁判是否好球。他表示,實戰打擊練習為避免受傷,控球還沒到位的投手通常不會對打者投內角球,「如果你對自己隊友都敢丟,正式比賽就沒問題了。」

富邦3月2日對樂天桃猿、3月3日對味全龍各由郭俊麟、楊彬擔任先發,投手教練林正豐表示,不論球數是否達到設定的45球,兩人完成責任局數2局就會退場。

洋投范米特、艾思凱與洋砲霸帝士相繼結束隔離,3月2日起陸續南下與球隊會合,林正豐表示,即便洋投調整不及,本土投手至少準備江少慶、郭俊麟、陳鴻文、陳仕朋、楊彬5人給總教練參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