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能教練入夥 楊俊瀚衝破10秒有戲

2022/03/10 05:30

體能教練謝佳鈞(中)進駐國訓中心,協助楊俊瀚訓練。(前勁國際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去年全運會結束後,楊俊瀚的訓練由體能教練謝佳鈞和男子100公尺前全國紀錄保持人易緯鎮共同負責,昨楊俊瀚在青年盃跑出暌違已久的佳績,對3人的合作增添不少信心。

田協聘謝佳鈞協助訓練

楊俊瀚成績停滯不前許久,為了尋求突破,去年由田協外聘體能教練謝佳鈞,進駐國訓中心協助他訓練。面對全新的體能課表,楊俊瀚按部就班操練,期間曾懷疑過自己,畢竟是否有成效必須等到今年賽季才能驗證。

楊俊瀚本季首站從2月高雄港都盃展開,他以10秒32摘金,最大收穫是至少訓練走在正確的道路上。

青年盃是楊俊瀚開季第2場,他繼續用「以賽代訓」的態度面對,想不到在順風助威下跑出好成績,兩場表現讓楊俊瀚對現階段訓練狀況更加滿意,他也希望透過正確的訓練,將成績維持在10秒1左右。

除了新的體能教練加入,易緯鎮負責速度訓練,他目前的當務之急是先提升楊俊瀚的速度表現,這也成為為楊俊瀚昨跑出10秒04的關鍵,之後會著手進行速耐力的強化,目標鎖定杭州亞運200公尺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