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6432名球迷撐勇士 為烏克蘭而戰

2022/03/13 05:30

勇士球團賽前邀全場球迷為烏克蘭加油打氣,塞瑟夫(左)披著國旗出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]P.LEAGUE+富邦勇士昨賽前舉行儀式,全場6432名球迷為烏克蘭洋將塞瑟夫打氣,球員也打得很賣力,在辛特力和張宗憲合拿46分帶領下,終場121:101大勝台新夢想家,收下4連勝。

球迷舉加油板幫勇士洋將塞瑟夫與烏克蘭加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心繫戰事 塞瑟夫昨終於歸隊

因擔憂親友受戰爭波及,塞瑟夫每天都忐忑不安,無法專心投入訓練,但他上週日到桃園看到領航猿為他辦儀式打氣,連敵隊粉絲都到場力挺他,讓他感到相當窩心,因此決定在昨天出賽,希望用好表現回饋球迷。

勇士13人上陣,12名人有分數進帳,一度領先24分,打出一場漂亮的團隊勝利,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這是一場為塞瑟夫而戰的比賽,全隊都很團結,想幫他贏下比賽。」

勇士張宗憲(右)進帳21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現場不少球迷在口罩貼上烏克蘭國旗貼紙,還高舉加油看板,塞瑟夫打31分鐘,拿下18分、9籃板,辛特力貢獻25分,張宗憲則進帳21分,他說:「塞瑟夫就是我們的家人,不只是這一場,往後每場比賽都會盡全力支持他。」

夢想家找回上季回鍋的洋將希克斯,昨首度登場拿21分、15籃板,他表示,感受本季陣容改變,有更多射手加入,得分點變得更多元。

攻城獅法獅47分 聯盟新紀錄

另一場賽事,新竹街口攻城獅靠著雙洋將打天下,法獅攻下47分、13籃板,改寫自己締造的聯盟新高得分紀錄,加上辛巴32分、20籃板的超狂數據,終場103:95擺平高雄鋼鐵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