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電男女通殺 企排包雙冠

2022/03/28 05:30

企業甲級排球聯賽,台電男排達成8連霸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挑戰賽總冠軍戰昨進行第2戰,台電男排以3:1擊敗台中太陽神,完成挑戰賽8連霸壯舉;台電女排也發揮衛冕軍的實力,以3:1力退台北鯨華封后,完成6連霸。

太陽神原為台中長力男排,他們在這季更名,且網羅「黃金左手」吳宗軒、前國家隊自由球員簡偉倫,這季在例行賽一度扳倒台電,中斷對手跨季60連勝,來勢洶洶。

男排8連霸 女排6連霸

被看好挑戰台電霸業的太陽神,不負眾望一路殺進挑戰賽總冠軍戰,但首戰以1:3落敗。昨背水一戰,太陽神先以23:25、19:25讓出前兩局,第3局雖以25:23扳回一城,但下一局以21:25落敗,無緣延長戰線。

台電黃正良攻下全隊最高24分、劉鴻敏進帳14分,成功完成挑戰賽8連霸壯舉,繳出12分的林宜暉表示,球隊能拿下勝利,關鍵在於穩定性,「平常我們訓練很紮實,加上學長傳承下來的經驗,讓我們在關鍵時刻知道怎麼處理,穩定度會比較好,比較不會有不必要的失誤。」

女子組方面,台電女排以25:19、21:25、25:20、25:20擊敗台北鯨華。台電「自由女神」楊孟樺表示,其實不只是延續連霸有壓力,現場湧進許多鯨華的球迷也帶給大家不小壓力,很開心能成功抗壓,但也很高興看到很多球迷進場,對台灣排球來說是很棒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