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「補」上浪花 沖垮金塊2連勝

2022/04/20 05:30

勇士一哥柯瑞昨替補上陣不到23分鐘,就拿下34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到23分鐘拿34分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昨展現超高得分效率,替補上陣繳出34分,射手波爾和K.湯普森聯手攻下50分,「海嘯三兄弟」攜手瓦解金塊防線,率隊以126:106笑納季後賽首輪系列賽2連勝。

腿傷初癒的柯瑞,有出賽時間限制,因此連兩戰替補上陣。不過柯瑞狀況不錯,只打了22分鐘又57秒就投進5顆三分球,寫下在季後賽出賽不到23分鐘,最多得分紀錄。

柯瑞季後賽生涯累積得分3018分,成為隊史首位在季後賽拿到三千分的球員,也延續他季後賽連續114場命中三分球的最長紀錄。勇士總教練柯爾說:「這不會讓我驚訝,畢竟也看他打球這麼久了,但還是很開心看到他爆發。」

波爾再爆發 攻下29分

勇士進攻多點開花,波爾也連兩戰爆發,昨攻下29分、8助攻,生涯前兩場季後賽進帳59分,在勇士隊史排第2,僅次於張伯倫的63分。波爾在場上急停跳投還有花俏的傳球功力,也讓湯普森大讚學弟根本是「迷你柯瑞」。

不過,第3戰是否讓柯瑞回到先發,柯爾要大家拭目以待,但柯瑞認為,現階段的任務是讓他在場上每一秒都發揮出價值。

約基奇獨撐 還遭趕出場

有別於兩屆MVP柯瑞的風光,上季MVP金塊中鋒約基奇顯得悲情,昨雖攻下26分、11籃板,但獨木難撐大廈。更慘的是,約基奇還因抗議裁判,吞兩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,他坦言自己確實有些動作不恰當,但他也不滿勇士小裴頓拍他屁股,成為他情緒失控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