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晉解鎖自己 拚出連12場安

2022/04/29 05:30

成晉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成晉昨役賽前在打擊率、安打和盜壘都在聯盟保持領先,昨在第7局敲出安打,連續12場安打打破聯盟本季最多紀錄,他表示,沒想過可以在排行榜領先,只希望今年能達成單季百安的目標。

成晉第7局的安打幫助樂天追回1分,咬住戰局,不過,樂天第8局超前比數之後,9局上成晉從右外野回傳本壘沒有傳好,隊友林立和陳俊秀都也無法接球轉傳,球經過多次彈跳才到本壘前,捕手張閔勛情急未接牢,讓原本已停在三壘的統一獅林子豪撲回追平分,因此殺進延長賽,讓成晉非常懊惱。

23歲的成晉去年下半季逐漸站穩一軍,今年全勤出賽17場。他表示,今年固定打第2棒,以推進為主,一直在思考怎麼做才能確實達成目標,找出自己的優勢去幫助球隊,不會特別去想個人成績。成晉表示,以前打擊動作有停頓,去年總教練曾豪駒協助他調整打擊機制,節奏好很多,可專注和投手對決。

高中畢業就投身職棒,成晉今年終於打出一片天,他表示,其實自己得失心很重,打不好心情會沮喪,也很容易寫在臉上,感謝教練、隊友和家人給他很多幫助。

九棒隊友陳晨威昨單場5支4,打擊率3成65,超前成晉的3成53,躍居聯盟第一;林立也以25安單獨在安打榜領先,陳晨威+林立+成晉,成為攻擊破壞力超強的「九一二連線」,3人包辦5個打擊榜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