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5分的羞辱 萌神臉腫了

2022/05/13 05:30

灰熊巴恩(右2)昨強攻21分,正負值高達+46,追平詹姆斯和巴特勒季後賽紀錄。
(法新社)

灰熊拚命殺出絕境

公鹿哈勒戴(左)讀秒階段的火鍋與關鍵抄截,率隊氣走塞爾提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西部次輪系列賽聽牌的勇士,昨作客灰熊力拚關門,未料全隊打得荒腔走板,最終以95:134慘敗,灰熊追成2:3。

已在淘汰邊緣的灰熊,昨有備而來,即使一哥莫蘭特因傷缺陣,仍打出團隊戰力,上半場豪取77分,領先27分,都創下隊史季後賽新高;勇士下半場依舊不振,灰熊一舉將領先擴大到55分,也是繼2009年金塊的58分後,季後賽最大分差。

灰熊昨團隊得分、投進18顆三分球,都創隊史季後賽最高,巴恩、瓊斯、J.傑克森都進帳21分。其中巴恩的正負值+46,追平詹姆斯和巴特勒季後賽紀錄,對於接下來得力保不被淘汰,他說:「我們會努力把比賽再帶回來這裡,不管人們是否相信我們能做到,我們都有信心。」

柯瑞放話反被打臉

勇士昨多達22次失誤,籃板輸了18個,防守也像紙糊的,讓對方予取予求。柯瑞(上圖,法新社)賽前還放話要「打爆灰熊」,沒想到卻吞下近幾年季後賽最難堪一役。昨他攻下14分,他直言,這戰真的把他們打醒了,「我們什麼都做錯了,失誤、進攻籃板、犯規都是,要淘汰灰熊真的不容易。」

勇士K.湯普森砍下全隊最高19分,但正負值-45追平卓蒙德在2019年創下最低紀錄,他認為,球隊從開局表現就令人尷尬,反觀對手打得很有侵略性,全場30次罰球,勇士僅13次。勇士落敗後,助理教練布朗代班柯爾的12連勝也被中斷,但確診的柯爾下一戰可能還無法回歸。

哈勒戴率公鹿聽牌

另一戰,幾乎整場落後的公鹿,決勝節上演逆轉秀,讀秒階段J.哈勒戴的火鍋與關鍵抄截,更助隊以110:107氣走塞爾提克,系列賽以3:2聽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