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3主力快篩陽 曾總︰有心理準備

2022/05/19 05:30

林承飛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上半季龍頭樂天桃猿原先僅二軍有疫情,教練團還曾為此主動暫時凍結一、二軍升降。不料,昨猿隊休兵日,卻傳出林立、林承飛及陳俊秀3位一軍主力快篩陽性,3人昨被安排PCR檢測,猿隊也已通報聯盟。

林立(資料照)

馮健庭、郭嚴文、余德龍支援

陳俊秀(資料照)

林立4轟和25打點暫居聯盟雙冠王、林承飛打擊率3成61保持高檔,陳俊秀則逐漸擺脫開季低潮,但3人都被迫脫離戰線。爭取半季冠軍期間少了3位主力,總教練曾豪駒昨透露,預計安排馮健庭、郭嚴文兩位內野手,及工具人余德龍上一軍支援。

曾總說:「今年各隊難免都會發生疫情,多少都有心理準備,討論過萬一發生類似狀況該如何調動人力。二軍持續有定期篩檢,遞補的3位選手都沒問題。」

猿隊公告有球員快篩陽性後,目前中職5隊都有一軍主力出現疫情。猿隊領隊浦韋青透露,昨早上是林承飛先反映有喉嚨些許不適的狀況、快篩呈陽性,球隊內部簡單疫調後,防護員建議林立跟陳俊秀保險起見也快篩,結果兩人也呈陽性。

浦韋青說:「球隊無論主客場,目前都維持一人一室,盡可能做好防疫措施。現階段先把基本隊內疫調做好,希望疫情不要再擴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