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搶季後賽最後門票 熊、豹明單挑

2022/05/21 05:30

海神長人庫薩斯昨強攻36分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海神封關大勝英熊

英熊蔣淯安(中)從背後干擾海神布銳克曼(左)投籃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例行賽最終戰,高雄全家海神昨共7人得分雙位數,124:107大勝台啤英熊,以聯盟最佳戰績23勝7負收官,至於英熊明天將在季後挑戰賽與桃園雲豹碰頭,爭奪最後一席季後賽門票。

海神一哥胡瓏貿和隊長余純安都沒隨隊,只剩下8人應戰,最大亮點為布銳克曼繳出17分、21助攻,其中助攻數刷新聯盟新高,他表示,閱讀防守是最大關鍵,才能成功找到有空檔的隊友,而在籃下的長人庫薩斯成為最大受惠者,他攻下並列全場最高的36分。

海神教練喬伊斯很開心球員都確實執行戰術,擁有穩定表現正是他們在例行賽稱霸聯盟的關鍵,他也希望球隊在季後賽能秉持此方向前行,「夠一致就能有信心,不會因為到了季後賽而改變或有壓力。」

海神以頭號種子之姿挺進季後賽,對手將等挑戰賽贏家出爐,喬伊斯強調,不管要對上是英熊或雲豹,季後賽都是全新開始,也會提醒球員要上緊發條。

排名第4的英熊在3戰2勝的挑戰賽先取得1勝優勢,教練楊志豪表示,休兵日會透過影片擬定策略,關鍵在於提升防守強度,退防得更確實,設法找出應對對手的擋拆。

另一場,台中葳格太陽靠著塔克狂飆44分,包括延長賽最後32.3秒的超前三分球,終場以127:125力退雲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