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逸關鍵攻防 兄弟拚出1分勝

2022/05/29 05:30

兄弟林書逸(中)單場3安猛打賞,包括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泰迪昨先發8局無失分,第2局演出關鍵美技守備的林書逸,9局下再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助隊以1:0力克富邦悍將,贏得2連勝,戰績也超越味全龍重回第3名。

泰迪只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,對富邦連續16.1局無失分、連續24.1局無責失,但中信打線也未能突破富邦先發投手范米特的壓制,泰迪的2連敗、3連不勝持續中。

美技滑接 加碼再見安

富邦9局下推出終結者曾峻岳,中信1出局後岳東華纏鬥10球選到四壞球,曾峻岳突然找不到好球帶,再連投2次保送形成滿壘,之後雖然三振王威晨,但被林書逸的單場第3支安打一棒擊沉。

悍將終結者曾峻岳(右)救援失敗,吞下第2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書逸表示,過去沒有打過曾峻岳的球,只知道他球速很快,所以設定變化球攻擊,果然把球打穿內野防線,一打出去就忍不住振臂歡呼,隊友也幫他把再見安打的球拿回來,要好好保存。

富邦第2局1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陳真打出右外野平飛球,在落地前被林書逸滑接出局,並回傳刺殺回壘不及的跑者,雙殺結束富邦攻勢,富邦挑戰判決仍維持原判,成為全場最關鍵的守備,攻守俱佳的林書逸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。

林書逸本季一軍4場先發都敲安,好手感歸功即將出生的老二「汽水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力挫悍將 與獅無勝差

范米特力投中職生涯新高的121球,先發7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5支安打。中信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范米特狀況很好,球路都壓得很低,讓中信無法順利展開攻勢,所幸最後有掌握換投的契機。

中信賽前和味全無勝差,這1勝不但排名上升1名,也和第2名的統一獅無勝差,今天有機會再超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