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未來之星邀請賽》陳統恩再見安 兄弟二軍險勝合庫

2022/06/07 05:30

陳統恩(中)9下敲再見安,助兄弟二軍擊敗合庫。(中職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職今年復辦未來之星邀請賽,首戰安排中信兄弟二軍和老牌業餘勁旅合庫交手,雙方前8局都未能取分,9局下,兄弟才突破合庫守護神王政浩,代打的陳統恩擊出再見安打,助隊以1:0險勝。

先發打序6人上過一軍

兄弟二軍培育新秀兼顧中生代出賽機會,先發打序中有6人上過一軍,但面對合庫投手群仍難有攻勢,3局下宋晟睿敲安,劉貴元搶攻本壘時被右外野手馬文修精準長傳觸殺在本壘前。

兄弟二軍教頭林明憲說:「劉貴元腳程算快的,當時已2出局,會希望跑者能積極一點,但他起跑的啟動稍微慢了點,也馬上提醒他。」

前8局纏鬥 雙方都掛0

9局下,岳政華選到保送、周思齊犧牲觸擊送上二壘,合庫故意保送洋砲福來喜,此時兄弟由陳統恩接替蘇緯達打擊,他鎖定第一球就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。

出身南英商工、文化大學的陳統恩說:「以前高中時有跟合庫打過友誼賽,那時候面對王政浩的球,連摸都摸不到。這次再交手設定第一球就出擊。」

在昨未來之星交流賽開打前,中職二軍受到疫情跟天氣影響,各隊賽程多少都有延宕。林明憲希望之前延後的比賽,日後能盡量安排補賽,畢竟二軍比賽的目的是訓練,年輕裁判也需要養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