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突破抗體僵局 陳晨威叫到沙啞

2022/06/17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確診歸隊後1安難求,陳晨威昨9局上擊出關鍵安打,敲下勝利打點一吐怨氣,助樂天桃猿以4:2險勝味全龍,本季對戰8戰全勝,跨季對戰豪取9連勝,他笑說,「終於解放自己了,我安打上壘還叫到沙啞耶。」

猿隊陳晨威9局上敲出勝利打點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確診歸隊貧打 首安就致勝

前8局打完味全仍以2:1領先,9局上樂天前兩棒郭嚴文、林承飛敲安,形成無人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朱育賢擊出內野滾地球,造成一壘手拿莫.伊漾接球失誤追平比分,張閔勛觸擊短打,捕手蔣少宏接球先傳三壘,再傳一壘形成雙殺。

兩出局二壘有人,陳晨威掃出右外野安打超前比分,獲選單場MVP,接著再靠對方捕逸、守備失誤跑回第4分,他表示,短打若成功,不一定要敲安就能得分,心理壓力反而大,兩出局二壘有人就一定要擊出安打,他更能放開打,照自己節奏和方式擊球。

陳晨威5月確診,6月歸隊遲遲未敲安,這一棒終結個人連13打數未敲安的乾旱期,他說,各隊戰績接近,自己要扛起責任,不能一直出現無效打擊,很想解放自己,第9局終於做到了。

猿隊陳冠宇相隔62天再度先發,5局無關勝敗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歷經腰傷、確診,相隔62天,樂天陳冠宇昨再度先發,投5局被敲4安失1分無關勝敗,他表示,整體投球感覺普通,不過這段期間被後勤團隊和隊友照顧的感覺真好。

此役狀況連連,比賽打到第2局因雨暫停25分鐘,味全洋投布里悍6局上疑似抗議主審邱景彥好球帶遭驅逐出場,布里悍遭趕後,走向打擊區用腳劃一條線,再用腳踏本壘板表達不滿。

第7局樂天換上左投賴鴻誠,他上投手丘練投2球後因身體不適退場,依棒球規則雖未實戰投球,不過要記出賽1場,賽後總教練曾豪駒解釋,賴鴻誠在牛棚練投最後一球即感左後背不適,因此緊急換許峻暘接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