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髖關節沒開綠燈 阿富還不能蹲

2022/07/02 05:30

猿隊廖健富重返一軍陣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經過近3個月休養與調整,廖健富昨天終於回到一軍,立刻排入樂天桃猿先發名單打第5棒,即便只能擔任指定打擊,在爭冠關鍵期歸建仍讓他非常開心,「看電視就很興奮了,何況是自己下去打!」

廖健富今年雖從一軍開季,4月5日在樂天本季首戰4打數1安打1打點,2天後就因髖關節發炎下二軍,原本評估只要休息1至2週,卻直到現在才復出,他仍興奮地說:「今年球隊成績還不錯,現在有機會跟大家衝一下。」只可惜回歸首戰4打數0安打,「阿富」未能助隊衝一波。

廖健富指出,剛受傷時連走路都有困難,之後發現身體還有很多地方也要復健,即便待二軍的時間是進職棒6年來最久,他一點都不覺得悶,「謝謝二軍教練團跟防護員,這次在二軍感受以前較少去做的事,也有較多時間可以好好練習。」

廖健富表示,開季體重約在95公斤,這次回來大概瘦5公斤,打擊一度受體重下降影響比較沒力,慢慢靠重訓鍛練回來,目前身體還無法負荷蹲捕強度,「很久沒有守備練習了,比較大的動作還沒辦法做。」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廖健富先以打擊為主,守備會循序漸進去調整,應該還要再一段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