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壘打大賽》索托搶下「轟王」感想:累死了!

2022/07/20 05:30

42歲紅雀老將普侯斯,是全壘打大賽史上最高齡參賽者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不論是42歲的紅雀老將普侯斯,還是年紀僅他一半的水手新秀J.羅德里奎茲,昨在大聯盟全壘打大賽都很搶戲,最後由23歲的國民隊索托成為史上第2年輕的冠軍,首次奪冠的他只有1個感想:「累死了!」

大聯盟全壘打大賽,由國民隊索托奪冠,成為史上第2年輕的冠軍。(美聯社)

42歲最老普侯斯 備受禮遇

普侯斯是全壘打大賽史上最高齡參賽者,第1輪正規時間打出10支,在加時30秒再打3支前,兩隊球星齊聚本壘向他致意,索托更在旁邊為他搧風,展現對準名人堂成員的最高禮遇,五度參賽的他擊出大聯盟首轟時,其他7位參賽者最大8歲、最小不滿100日。

自認已淘汰的普侯斯向球迷講完感言,在起立鼓掌致敬中風光退場後,不料史瓦伯狀態不好以13支打平,再加賽1分鐘他竟狂敲7支,以合計20:19險勝爆冷晉級,史瓦伯也全場歡聲雷動中來向他膜拜,第2輪他奮力打15支,被索托以16支淘汰。

21歲J羅亞軍 獎金比年薪多

21歲的J羅首次參賽,前2輪各打32、31支是史上單屆連續2輪都打30支的第1人,3輪合計81支排史上第2多,亞軍獎金75萬美元比他今年領基本年薪70萬美元還多,他說,「真的很好玩,我做的一切就是要讓他們自豪、開心。」

都出身多明尼加的索托以19:18險勝J羅,贏得這場史上首次不滿24歲的對決,也是國民隊史繼2018年哈波後第2位奪冠,他表示,因為自己很有力量,過程只專注於打中球心;大都會阿隆索雖沒達成3連霸追平紀錄,明年只要身體狀況許可樂於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