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跨世代傳承之戰 小威不敵19歲甜心

2022/08/18 05:30

辛辛那提女網賽首輪,小威廉絲(左)直落二不敵英國好手拉杜卡努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已宣布將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後退休的名將小威廉絲,昨在辛辛那提女網賽首輪直落二不敵英國好手拉杜卡努。

40歲的小威昨碰上19歲的拉杜卡努,這場跨世代的對決未演先轟動。不過,小威開賽就陷入苦戰,丟了2個發球局以1:4落後,一路苦追仍以4:6失掉第1盤。

拉杜卡努抱持敬畏心對決

拉杜卡努表現出色,只在首盤發生1次非受迫性失誤,且第2盤賞給小威「貝果」,以6:0完美勝出。

能在小威退休前和她交手,拉杜卡努說:「這可能是我生涯中最後一次和她交手,我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,也留下很美好的回憶。」拉杜卡努連慶祝都非常低調,「我抱持著敬畏的心態,因為我非常尊敬她,無論是做為運動員或是網球選手。」

這是小威生涯第10度參與辛辛那提女網賽,她曾在2013到15年完成連霸。由於她日前公開宣布退休日程,這次賽事吸引大批球迷觀戰,中央球場1萬1435席座位觀眾幾乎全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