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麥力德開箱 暌違2526天重逢老戰友

2022/08/22 05:30

兄弟新洋投麥力德(左)初登板,投捕搭檔是前皇家隊友福來喜,還貼心幫他留下中職首K球。
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新洋投麥力德神速開箱,出關5天就在一軍初登板,巧合的是,搭配捕手是前皇家隊友福來喜。兩人從大聯盟之後、暌違2526天在中職感人重逢,福來喜貼心為他留下紀念球。

出關5天就初登板

後援1局關門

麥力德上月還在3A打拚,17日出關,昨天就能上陣,對獅隊後援1局關門成功。總教練林威助說,丟牛棚感覺控球還不錯,有顆大顆的滑球擾亂打者,還有小顆的變速、二縫,「只要控球穩定,應該還算OK。」

麥力德指出,有跟福來喜好好討論,一心想趕快丟第1場,很久沒有投最後1局,去嘗試每顆球種的感覺,適應天氣。

福來喜和麥力德是2014、15年皇家隊戰友,前次搭配是美國時間2015年9月22日對水手隊的比賽。福來喜直言,沒想到還能相遇,且是在台灣,「過去我們在場上配合就非常好,麥力德是很厲害的投手。」

麥力德在初登板飆出生涯首K,福來喜特別幫忙留下紀念球,他說,「這是身為職棒選手該做的,球留下來讓他有個紀念,未來就算不在這裡了,也能回憶第一次三振就是這顆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