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來一棒 大谷、普侯斯大紀錄

2022/09/13 05:30

天使隊大谷翔平(左)昨首打席就開轟,達成生涯美日通算500打點、800安打的兩大里程碑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神」蹟不斷!28歲的天使奇才大谷翔平前天才登板奪下本季第12勝,昨天首打席又展現神力單手開轟,而高齡42歲的紅雀普侯斯則是連兩天開砲,以生涯697轟超越A-Rod獨居史上第4多。

紅雀普侯斯連兩天開砲,以生涯697轟超越A-Rod獨居史上第4多。(美聯社)

大谷美日通算 500打點、800安

大谷前天雖然奪勝,但只投5局79球就因右手食指起水泡退場,不過昨擔任先發第2棒DH,首打席就將太空人先發投手賈西亞一顆低角度曲球,硬是用右手「撈」成中外野兩分砲,助天使先馳得點。

儘管天使終場仍以4:12吞敗,但大谷4打數2安打2分打點,達成生涯美日通算500打點、800安打的兩大里程碑。代理教頭奈文對於他和賈吉的美聯MVP之爭,表示:「只要他持續投打兩端表現,我認為獎座就是他的,沒有人可以辦到他在做的事。」

普侯斯第697轟

史上第4多

另一尊「神」普侯斯也很火燙,連兩戰都用全壘打幫紅雀贏球,昨在9局1:2落後海盜時,轟出超前兩分砲,助紅雀4:3奪勝。這一轟是普侯斯本季第18轟,還剩21場比賽,他很有機會在引退年達成700轟里程碑,紅雀教頭馬摩爾則讚嘆:「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又不敢置信,我們現在見證的絕對是傳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