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阜林3戰4轟 安得勝開箱問天

2022/09/16 05:30

悍將新洋投安得勝首度登板,投不滿1局遭KO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火力復甦 獅4連勝

獅隊潘傑楷(左2)猛打賞獲選MVP,賽後隊友潑水慶祝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「開箱」新洋投安得勝,但首局就出師不利,受隊友單局2次失誤影響、加上挨了8支安打,他用了44球仍投不滿1局就被打退場,失9分僅1分自責分。獅隊郭阜林則連3場開轟平個人紀錄,加上潘傑楷上演猛打賞,助隊以13:6喜迎4連勝,潘威倫生涯第148勝到手。

獅隊郭阜林9月狀況極佳,已連3場開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安得勝0.2局掉9分 僅1責失

獅隊首局就打了13人次,寫下今年聯盟首局得分新高,中職紀錄則是1994年味全龍對俊國熊1局下狂得14分。悍將吞下3連敗,全年度淘汰指數正式歸零,要拿季後賽門票只有爭下半季冠軍。

郭阜林手感發燙,近3戰擊出4轟。他說:「最近策略跟打法比較像是之前狀況好的時候,之前在二軍打得掙扎,打擊機制常常一天好、一天不好,現在慢慢調整回來。」

上個月獲得打擊MVP的潘傑楷,九月初狀況卻有些起伏,他說:「一開始很想延續手感,但太過小心、打得太保守。前一場開始大膽揮擊,這要歸功高國慶賢拜,是他鼓勵我大膽一點攻擊。」

獅隊最近火力復甦,總教練林岳平認為洋砲羅薩的加入幫助很大,「他有啟動的作用,不僅帶動攻勢,也能保護打線其他人。」

熟悉安得勝 羅薩教戰隊友

有趣的是,羅薩和安得勝今年球季前半段都效力墨西哥聯盟,兩人球隊還是同區,他賽前就笑說,開打擊會議時他有跟隊友分享一些經驗,但不便透露。郭阜林和潘傑楷則都說,羅薩有針對安得勝的投球習性給予建議和提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