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評觀點/鄭凱文押1場先發 應是第4戰

2022/11/04 05:30

鄭凱文(資料照)

霸林爵受傷,遞補的必贏多應該會先發,黃子鵬例行賽對兄弟投不好,但相信教練團對他先發還是有信心,畢竟是防禦率王,另兩位先發是狂威與曾仁和,不管是誰只要一有狀況就要提早換投,不一定得吃滿5局,也許2、3局就要換,投手調度須明快。

樂天帶4名左投,顯然是針對兄弟左打部隊,王溢正過去台灣大賽投得很好,但已是過去式,出奇兵先發機會不高,林子崴經驗和穩定性不夠,兩人會待在牛棚。

兄弟不會讓德保拉投第1、4、7場,應該會讓鄭凱文投第4戰,即使1年多沒對樂天,過去對戰數據也不佳,但鄭凱文能力和經驗俱佳,去年台灣大賽先發投贏統一獅,擺在牛棚盤算避開左打的登板時機,還不如直接押1場先發。

王威晨受傷影響很大,即使出賽也是帶傷上陣,無法完全發揮實力,替補選手無法銜接戰力成為兄弟隱憂。

樂天牛棚戰力和板凳深度佔優勢,例行賽5局結束領先勝率超高,台灣大賽先發投手至少吃5局取得領先贏面就高,打線關鍵在林泓育和陳俊秀,只要其中1人正常發揮就能有效串連攻勢,看好樂天4勝3敗奪冠。

(球評黃欽智口述,記者羅志朋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