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羅今替補? 葡民調逾9成挺教頭

2022/12/10 05:30

葡萄牙今晚8強戰對決摩洛哥,頭牌球星C羅是否繼續替補成最大話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葡萄牙今晚11點將在世界盃8強出戰摩洛哥,當家球星C.羅納度是否先發成焦點,而來自北非的摩洛哥則要力拚延續驚奇,挑戰成為首支闖進4強的非洲隊伍。

知名數據分析網站「FiveThirty Eight」預測葡萄牙的晉級機率高達68%,摩洛哥僅32%,而兩隊過去在世界盃2度交手,雙方各取1勝。

內訌風暴成最大隱憂

儘管葡萄牙的陣容堅強且經驗豐富,卻也出現一大隱憂,過往都是不動先發的C羅在前一場對瑞士替補上陣,中斷連31場國際賽先發紀錄,賽後傳出他不滿調度,而讓他和教練陷入輿論風暴,連葡國足協都得發聲明澄清C羅並沒有放話想退隊。

儘管C羅在2018年曾對摩洛哥踢進1球,領軍拿下對戰首勝,但葡萄牙媒體民調顯示,有超過9成民眾認為他今天應該繼續替補,維持前場大勝的化學效應,而關於C羅是否先發一事也持續發酵,外媒分析,內部動盪可能成為葡國想衝擊隊史首冠的不確定因子。

摩洛哥挑戰成為首支闖進4強的非洲隊伍。(資料照)

摩洛哥今年以4戰不敗的成績挺進8強,已創下隊史世界盃最佳,出色防守是最大優勢,本屆迄今只失一球,且還是烏龍球,但利空消息是後衛阿格爾德在鏟球時造成大腿受傷,而他的搭檔賽斯在對西班牙之戰也出現腿傷,兩人能否出賽存在變數。

摩洛哥挑戰北非驚奇

身為今年的最大黑馬,摩洛哥並不打算停止腳步,教練雷格拉吉也喊話,即使晉級之路不被看好,但希望球員能勇敢做夢,「我覺得這還不是球隊的極限,且任何事都可能發生,所以為何不能有個冠軍夢呢?」

摩葡8強戰陣形預測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