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厄文喊賣我 湖人合體詹皇?

2023/02/05 05:30

厄文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因續約談判不順利的厄文昨已向籃網喊出「賣我」宣言,在2月10日季中交易截止日前丟出震撼彈,連隊友杜蘭特都訝異,而詹姆斯得知消息後更在社群媒體放上雙眼瞪大的表情貼圖,引來外界遐想兩人是否有機會在湖人合體。

厄文本季繳出場均27.1分、5.3助攻、5.1籃板,盼簽下一份4年1.985億美元的延長合約,但籃網不願買單,讓他動念離開,而湖人、獨行俠、太陽都被點名是潛在下家。

厄文去年夏天就曾傳出可能轉戰湖人,如今再重啟他和詹姆斯重聚的話題,若搭配A.戴維斯組「三巨頭」,也讓湖人更添重返榮耀本錢,但他們並沒有適合籌碼,能擺上交易台的魏斯布魯克年薪高達4700萬美元,根本沒人想接收,只能找第三隊合作促成交易。

有機會聯手東契奇

同樣目標總冠軍的獨行俠一直想為東契奇找幫手,外媒指出,獨行俠總管哈里森和厄文關係匪淺,若能打造東契奇和厄文的雙槍組合,也讓他們在今年西部季後賽有更多遐想空間。

厄文也可能最終續留籃網,他與傷癒歸隊的杜蘭特聯手,球隊依舊會是本季爭冠熱門,但若厄文離隊,籃網想奪冠將變得渺茫。

魔術、灰狼爆全武行

此外,繼前天的灰熊與騎士之戰後,NBA連兩天爆發全武行,灰狼後衛瑞佛斯昨在第三節的投籃沒進,被坐在板凳的魔術中鋒班巴嘲諷,成為衝突導火線,兩隊多人加入混戰,最終共5人遭驅逐,最終魔術以127:120擊敗灰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